慕橙shinhwa

开始新的明天

故事开始时十八岁的小萨跟八岁的小杰克,后来是二十八岁的小萨跟十八岁的杰克。
那天海军学校的萨拉查又被要求严格的父母骂了
"你要成为一个最优秀的海军"
可是,我真的不想当海军啊 萨拉查心想
背着书包,郁闷的走在路上,果然又遇到了那个怪小孩,他飞快的从树上爬下来,像一只小麻雀,跑到他面前,伸出脏脏的小黑手,把手里刚摘的野果递给他
萨拉查觉得自己更郁闷了
想起第一次遇见他,他也是这样子,
当时萨拉查还一脸疑惑,“你……?给我的?”
小杰克眨了眨眼睛,“对啊”
“为什么”
“我爸的商船停在这儿了,上面的水手都说要上岸找媳妇儿”
“他们说让我一边玩儿去,不要影响他们,等我长大了,我也可以上岸找媳妇儿”
“所以呢?”
“所以我找到你了啊,媳妇儿,你长得真好看,等我长大了做我媳妇儿呗”
“…………,滚!”
然后小杰克忽然伸出手,拽了萨拉查胸前的校牌,
“西班牙皇家海军学校三年二班,萨拉查,萨萨”
萨拉查忽然好想掐死他
以后的每一天那个怪小孩,都会在路上等他,送他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跟野果
而萨拉查一直都在掐死他跟舍不得掐死他之间纠结
直到有一天
"萨萨","萨萨!" 蹦蹦跳跳的小杰克
不要叫我这么恶心的名字,而且小麻雀,我比你大好多岁好吗!我今年都成年了!"
一脸冷漠的萨拉查
“哦⊙∀⊙!大萨萨"  小杰克
"………………” 萨拉查
“我要走了”
"为什么" 萨拉查心里一空
"我要跟我爸爸去当海盗"
"我是海军,如果你当海盗,我现在就要杀了你"
“可是你根本就不想当海军,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”
"那你说我想要什么生活"
“自由,你想要自由”
萨拉查沉默了
“等我回来,给你重新选择的机会”
“好” 等萨拉查意识到自己下意识的说出这个字时,已经晚了
小杰克走了,他不知道的是,他走之后,萨拉查的父母被海盗杀死了。再见时,为了替父母报仇,萨拉查已经是西班牙最优秀的海军了,海盗们几乎要被他杀尽了。
船上的男人高大英俊,运筹帷幄。
但是萨拉查还是输了
小杰克也早已成长为意气风发,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少年船长。
萨拉查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没死,而杰克站在他面前
是杰克救了他。
"为什么?"
“我说过了,等我回来,给你重新选择的机会”
"海盗杀了我的父母!"
“我知道”
“我找不到他们!”
“我知道”
“我要杀尽世界上所有的海盗!”
“我找到了”
"什么"萨拉查问,你找到了什么
"杀害你父母的凶手,他们违反了海盗不滥杀无辜的条例,我爸爸处决了他们"
“跟我走吧,我给你自由"
"送我回去"
“什么!”这回换杰克问了
"我要回去当海军"
"你还要杀海盗 杀我吗?"
"我要回去守护西班牙的人民,如果你在西班牙烧杀抢掠的话,我就杀了你"
“那你不当我媳妇儿了吗?”
"你不是说水手都要上岸找媳妇儿吗"
少年的脸上立刻被笑容侵染,长长的睫毛被阳光晕染。只是后来,每次上岸躺在床上被萨拉查操的呲牙咧嘴的时候,杰克都在想,咦?我找的不是媳妇儿吗?(PS:我只是发现杰克船长从来不滥杀无辜,而且每次抢的都是政府跟贵族的东西,每次都自己去冒险,让船员等着他,每次都看似自私自利但是他每次都帮到了别人啊,这在古代算是侠盗了吧,所以侠盗为什么不能跟正义海军在一起呢,比如鼠猫那样的O(∩_∩)O)

评论

热度(41)